謝謝您
終於有人為我解答了
不過
不知您會不會算命?
如果馬英九是戌時生的話...這據說是馬英九親自說的...未參選台北市長時...
之前見此網站有高人說 馬英九沒機會
因為2008會有 黑馬 出現
........
黑馬 會是 女的嗎?
因為我對命理一竅不通
所以
還望高人幫我解答
謝謝......
其實
只要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著想的主政者
都是好的.....
終於有人為我解答了

不過
不知您會不會算命?
如果馬英九是戌時生的話...這據說是馬英九親自說的...未參選台北市長時...
之前見此網站有高人說 馬英九沒機會
因為2008會有 黑馬 出現
........
黑馬 會是 女的嗎?
因為我對命理一竅不通
所以
還望高人幫我解答
謝謝......

其實
只要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著想的主政者
都是好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