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機掉了.... #375149 - 2004-06-08 04:53:4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手機是不錯的手機是在遠的地方掉的 (他宮外卦), 不是被偷有人拿去給警察了你打打看有機會拿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