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談了那個人目前市自己一個人跑市場 意思是要我跟他一樣負責另一區域和現在跟他一樣的地點,而他的搭當願意先提供一些基本開銷(薪水),等業績達到再從業績裡扣所以前半年是領不到業績,等半年後就看業績量多少我抽% 而客戶間的開銷(飲料)是由他的搭當先支出
現在的產品很多但人員上他們只想用朋友介紹或是自己認識的
未來會在2年內成立公司,所以現在是沒有公司的個體戶
我現在也找不到工作經濟也有壓力所以先往那邊去試試
不知大大們能不能提供一些意見或注意事項給我參考一下?
不好意思麻煩您們了!
現在的產品很多但人員上他們只想用朋友介紹或是自己認識的
未來會在2年內成立公司,所以現在是沒有公司的個體戶
我現在也找不到工作經濟也有壓力所以先往那邊去試試
不知大大們能不能提供一些意見或注意事項給我參考一下?
不好意思麻煩您們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