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爆發衝突嗎? #373602 - 2004-06-08 10:46:14 i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回應:表面衝突很快就會消除..但會將恩怨埋藏在心..伺機再發.. 大大您好:我也覺得這只是表面化解,大家心中都還是很不高興尤其今天上司公開緩頰時,並沒有很公正,所以當事人心中很嘔現在除了幾個當事人外,又有一些同事莫名其妙被捲入所以私底下耳語還是不斷......以後不知還會變成怎樣? 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