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寄履歷表給這家公司不過我有他的手機,
我是想問說請大大幫我看看以此掛我去這裡發展好嗎
因為這家工作性質跟被炒那家很類似,不過兩家的經理完全不同前一家是完全沒市場經驗後面是有10年經驗,我怕到時打電話他叫我去上班,結果又沒2個月又被作掉那種感覺真的很累呀
請大大再幫忙看一下下謝謝了
我是想問說請大大幫我看看以此掛我去這裡發展好嗎
因為這家工作性質跟被炒那家很類似,不過兩家的經理完全不同前一家是完全沒市場經驗後面是有10年經驗,我怕到時打電話他叫我去上班,結果又沒2個月又被作掉那種感覺真的很累呀
請大大再幫忙看一下下謝謝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