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小的賴皮 #37350 - 2001-10-12 17:18:25 xox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146 來自: 香港 我沒有貓咪也沒有狗兒,要往的淚珠都是倒回肚子裹,幸運的我在這裹得到了好多朋友,有時也可向各位吐吐苦水呢.唏朋友!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企鵝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