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同意!! 喔喔 你也是看漫畫學來的齁??
我也是 足球漫畫和籃球漫畫 還有最近的低級棒球漫畫
組織要每個都好才行啊....還有連結的起來也很重要
個別的優秀卻意見不合就沒用了
漫畫是學技術和規則最快的入門

但實戰因素太多了~
以前班隊聯戰~我守備差,速度更爛,
只好做dh第九人上疊率隊史隊最高~
因我的落球點是內外野手的三不管地,不好找 
|
|
|
回應:
同意!! 喔喔 你也是看漫畫學來的齁??
我也是 足球漫畫和籃球漫畫 還有最近的低級棒球漫畫
組織要每個都好才行啊....還有連結的起來也很重要
個別的優秀卻意見不合就沒用了

只好做dh第九人
因我的落球點是內外野手的三不管地,不好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