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蠢者也來分享下,新訓人生!! #372118 - 2004-05-28 16:28:44
deepblue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3
文章數: 1647
來自: 台灣三義
蠢者言:

當兵!!莫名其妙就老是跟"涼差"能搞在一起!!

台南官田新兵訓練中心,除了前三天曾經在中廊的IC卡電話上留下過男人的鑽石外,其他的70多天都是....爽!!

請大家注意好這名詞(還沒當兵的要記好) "洗衣班"千萬別去搞 "打飯班" ㄚ(這個就是廚房,超累的!)!!

那麼就讓蠢者擔誤大家一會來介紹下"洗衣班" "打飯班" 跟的區別!

"洗衣班"=>一樣早上05:40起床,一般人是急急忙忙刷牙洗臉,洗衣班的人總是慢吞吞的(坐在床上無辜的看著那些死老百姓驚驚慌慌),一樣的06:00集合!!洗衣班的人總是必須等到06:30才能到齊(你問我才四個人幹麻那麼拖,我說100多人的洗衣袋要收齊還真的有些累! )而一般的那些06:00就開始嘿咻個不停的生活,對我們洗衣班而言真的是那麼遙不可及. ...洗衣室旁就是營站...營站那個..老竽頭..不知道是否前世跟他有善緣...居然每次看到我都好像看到他...兒子般親切~~於是乎~~我們除了常常能得到 [20多連]的最後使用洗衣機的優惠 還多開僻了一種菜兵的奓求...就是..憚無忌肆..的狂抽煙.. ....而一般人大概操的半死不活的時候....我們才急急忙忙的跑回"野戰操場"(時間已經快11點半了 )而下午五點營站的"老士官長"又要準時下班...所以無奈的15:30就要回去收衣服..然後一個一個分發!!大概就這樣...過了新訓的70多個日子...(你問我!!你們連頭營頭都不會查嗎?會查ㄚ!!但是我們就是20多個連部就只有一間洗衣房ㄚ!!耗很久也是非抗力因素ㄚ!!而且"老士官長"要誰先洗!!營長也不敢多話的)!!


"打飯班" ==>不是人幹的,06:00要跟著去晨操,06:30要急急忙忙跑到廚房幫傭(還要被老兵靠夭!!天啊~~我們洗衣班才支援一天,就非常有共識的找了各種理由回拒了這門親事)07:00差不多人家吃完了,他們也才開要吃,但是07:20就要把廚具收好洗好...要趕著回去部隊集合出操(天ㄚ~~我是很怕緊張的人~一緊張不單單飯吃不下~有時還容易便秘好幾天呢 )!!到了下午14:30(已經在野戰操場被操個半死之時,還得要急急跑步回去準被打飯!!)這個差最大的缺點就是.....吃力不討好...一點私人時間都沒有...不如去當個標準的...菜兵來的安康...

回想一下!那時除了沒有些許的外出自由外...比起一般人的確是..爽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雄雞兩翼,飛不過鴉。馬有千里之程,無騎不能自往;人有沖天之志,非運不能自通。
北宋傳奇狀元宰相呂蒙正《寒窯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國軍弟兄的甘苦談,真是太爆笑了... 站長 2004-05-28 12:51:34
Re: 一個國軍弟兄的甘苦談,真是太爆笑了... 乙木無根 2004-05-28 14:12:38
Re: 一個國軍弟兄的甘苦談,真是太爆笑了... copycopy 2004-05-28 16:03:49
Re: 一個國軍弟兄的甘苦談,真是太爆笑了... 命也!! 2004-05-29 04:29:28
Re:蠢者也來分享下,新訓人生!! deepblue 2004-05-28 16:28:44
Re:蠢者也來分享下,新訓人生!! 命也!! 2004-05-29 04:34: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