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是我提出分手的. 他對我是好, 可是倆個人差距太大, 未來的問題將會很多, 為了彼此好吧! 可以聽出他冷淡的口氣, 他目前仍是捨不得. 倆人目前的關係也還好啦.
是我硬下心提出來的, 拖下去只是讓彼此增加傷害的程度, 偶爾仍會想起他....他還好吧?
緣份會沖散是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早點提出分手也是為了能最少還是朋友. 太深入傷害會更大.
官鬼化出回頭剋 又入空 到底空
請問怎麼看呢 這句話白話如何解釋呢
謝謝你哦
是我硬下心提出來的, 拖下去只是讓彼此增加傷害的程度, 偶爾仍會想起他....他還好吧?
緣份會沖散是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早點提出分手也是為了能最少還是朋友. 太深入傷害會更大.
官鬼化出回頭剋 又入空 到底空
請問怎麼看呢 這句話白話如何解釋呢
謝謝你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