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改行如何? #37152 - 2001-10-10 13:03:22
scl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9
文章數: 15
謝謝你們的回應,我也再多提供一些資料:

現今的工作並不會太累(其實太閒了以至於我很苦惱,有點像是後勤一樣,平時是沒事的,真怪),由於這是我的專長又是所學,所以一直不能捨棄,想轉行是因為興趣並不大,也不是很喜歡這環境對這職位不是很重視(長久下來會沒發展),所以希望能換行看看。其實這行也算是很穩定,剛好我偏偏都找到閒得要命的工作,但是心理粉悶多過於外在環境。所轉的行業也許我並非專業,但我想我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吧,而且社會上學非所用的人很多的。
因為非專業,所以錢一開始可能會比較少是正常的,我了解,但我只是不知道長久之後還是一直很少嗎???這樣就太慘了...........

我不是要轉直銷或保險,不知道你是不是以"個人自由業"來判斷呢?那就很接近喔,因為我想做動畫或是裝潢之類的工作或是平面、展覽規劃之類的(還在想),獨立性比較高,到最後也可能變自由業(不一定,機會不大)。

我確實是拿不定主意心意未決,若真要轉,我也會先學一陣子有基礎了再找工作,不會是今年就轉的,可能是明後年。

該怎麼辦呢,各位老師給的意見有兩種ㄟ> < ......好難決定喔

謝謝你們的幫忙,這真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尤其在我很徬徨的時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改行如何? sclt 2001-10-09 08:32:56
Re: 占:改行如何? althea 2001-10-09 09:58:32
Re: 占:改行如何? kuman 2001-10-09 16:31:10
Re: 占:改行如何? coldsteel 2001-10-10 08:17:47
Re: 占:改行如何? 吳問天 2001-10-10 09:13:36
Re: 占:改行如何? sclt 2001-10-10 13:03:22
Re: 占:改行如何? kuman 2001-10-10 16:26:06
Re: 占:改行如何? thomas 2001-10-10 18:42: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