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誰能幫我嗎? #37063 - 2001-10-09 06:43:58 思月 新客戶 註冊: 2001-06-03 文章數: 7 fool-boy先生:謝謝您的指點!我並未和對方共同居住,不過您提到的契約問題,我們確實在某些方面有合作,我會留意這個問題的.感情的去留,仍很困擾我,因為我確實對這份感情有些失望,我會努力的堅持下去,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