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提到感情,表示您們曾經是男女朋友。
目前的您以經是欲振乏力,您越想強求只是會造成她對您愈來愈反感。
況且就如同其他大大提到的,她已經有新歡了,不會再理您了!
您是不是準備三、四天之後再去找他溝通呢?
順其自然吧!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如果她天天與您相處在一起,而失去了笑容,您願意嗎?
目前的您以經是欲振乏力,您越想強求只是會造成她對您愈來愈反感。
況且就如同其他大大提到的,她已經有新歡了,不會再理您了!
您是不是準備三、四天之後再去找他溝通呢?
順其自然吧!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如果她天天與您相處在一起,而失去了笑容,您願意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