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是沒想過,倒是想先卡位,因為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
有大大願意幫忙看看嗎,因為蠻急的,7號要報到了,
有大大私下說這是間騙人,不健全的公司,很多事情會發生在簽合約之後,
我還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畢竟兩年約是蠻長的~~
感恩~
有大大願意幫忙看看嗎,因為蠻急的,7號要報到了,
有大大私下說這是間騙人,不健全的公司,很多事情會發生在簽合約之後,
我還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畢竟兩年約是蠻長的~~
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