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動醫易研究版 #370334 - 2004-05-24 08:37:25 friar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3-30 文章數: 225 觀書兄好久不見啊!多謝您為我解卦。成立醫易版是很好的構想,我已投票支持。另外,我有事想跟您連絡。可否賜示電郵地址到我的本站信箱?感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