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相位於命宮, 一定是美人或美男子嗎? #369648 - 2004-06-03 10:52:24 gramar4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11-21 文章數: 1950 >我想该会比较严肃,端庄吧!一副冷酷得不能接近的模样,但却热情如火. 第一佝是什麼? 是, 端庄! 是, 不笑時很cool, 笑時很天真很傻! 熱情如火? 未覺得呢, 你是熱情如火嗎? 哪你的擇偶條件是怎樣, 感情生活如何? (想知未來女婿類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