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我想參加考普考,請問考運如何 #369575 - 2004-05-22 07:23:50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efgh:考運不佳 在月相在日帝旺 等處理好感情後 萬事就如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