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午才發出求職信的一個職位可得嗎?(必回覆結果) #369458 - 2004-05-24 05:54:00 萍萍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5-19 文章數: 104 回應:有點難ㄋ 謝謝!蠻失望的, 可能沒有緣份吧:whatever。不過,我會繼續找其它工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