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
反吟最怕回頭剋
凶不凶?你認為ㄋ?
十八論說:
用神不變沖剋者事雖反覆但尚能主事順之
嫌用神化沖剋者凡謀大凶!
你思量一下吧!
反吟最怕回頭剋
凶不凶?你認為ㄋ?
十八論說:
用神不變沖剋者事雖反覆但尚能主事順之
嫌用神化沖剋者凡謀大凶!
你思量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