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桃花 #36840 - 2001-10-09 05:53:51 Fantasi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4 文章數: 496 剛才下線後,又想了一會兒.有些疑惑與不安.或許我丟銅板問卜時,浮現較多的是印象較深的幾位,他們在會中與我互動較多,而他們或許是出於客套.至於其他成員,...所以想請問K大大,不知您的看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