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36807 - 2001-10-08 03:09:03 pupu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9 sorry~沒有寫清楚 因為實在有點徨恐不知道是要努力讀書深造還是工作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