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幫我解卦,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所以這個工作應該是沒希望了,不過針對這個卦,我還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能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嗎?1.謀職用神應該放在官鬼還是父母?2.假設以此卦,用神為官鬼,那亥卯未助官鬼,又何日辰來合,就算這樣子,用神空亡一樣沒救嗎?3.如果此卦要求應期,那應期為何時?4.我的履歷在同業來說,算是蠻不錯的,而且在履歷中我也沒提到薪資的問題,請問第一點是由何判斷出來的?5.我只寄出一份履歷,而且我也只找這個工作,所以請問第三點是由何卦象看出的?因為在解卦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一些孰重孰輕的問題,所以希望藉由此卦,來釐清一些解卦方面的困惑,謝謝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