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36679 - 2001-10-07 15:30:29
thomas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真沒想到,文王卦也能占此事,小弟也來插一腳,用神如何取呢?
以應為用神,日辰暗動,今日應該有大動作,當然是暗中進行啦!
官鬼月剋,近日應會發動,申、酉日吧!尤其是申日衝開鬼星,
老闆也就出空,無法躲藏了。
這次解卦真是給它阿達了一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althea 2001-10-07 08:38:46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kuman 2001-10-07 09:04:27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althea 2001-10-07 09:29:57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thomas 2001-10-07 15:30:29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Daxter 2001-10-07 17:34:34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adamyeh 2001-10-08 02:12:27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站長 2001-10-08 03:14:47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adamyeh 2001-10-08 03:53:26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站長 2001-10-08 04:41:38
Re: 美國什麼時候會發動戰爭呢??? althea 2001-10-08 06:33: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