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生死 各人了
一切都是外緣而已呀
每個人都會有錯 只是能不能痛改前非 深切的懺悔
如果決心不夠 任誰也幫不了忙 不能怪別人
善緣也很重要
很可惜
花 可能是示教的因緣吧 對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在學習 方丈和尚也是呀
要做善 做惡 跟和尚有什麼關係呢
不要怪別人嘛
一切都是外緣而已呀
每個人都會有錯 只是能不能痛改前非 深切的懺悔
如果決心不夠 任誰也幫不了忙 不能怪別人

善緣也很重要
很可惜
花 可能是示教的因緣吧 對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在學習 方丈和尚也是呀
要做善 做惡 跟和尚有什麼關係呢
不要怪別人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