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16
文章數: 237

兩位大大!!!
勁! 厲害! 佩服!
全中!!!

土狗大大:
回應:
請問去年是否胃出毛病?

我姐去年胃的毛病的確很厲害, 差不多每天都痛. 不過她胃有問題已經有十多年了. 去年(前兩年內)可以算是最差的. 今年情況已經好多了.
請問大大她的八字是否顯示她的一生都要受到胃病的折磨呢?
因她有胃病已經很久了, 時好時壞.
不知將來能否真的脫離這個多年的惡疾?
也請大大幫她看看事業和婚姻.
感激!
Longer 大大:
回應:
是否你姐子宮,腎或肝有問題﹖有破財嗎﹖在家都是你姐“當家”﹐有權力。她受的教育滿高的。

我姐去年發現肝有一大腫瘤, 先前以為是 Cancer, 所以在家休養. 不過現在已經驗出腫瘤是良性的了. 不過肝的功能已經很差了, 醫生說無得醫, 但情況不變壞便沒事. 
有破財. 不過破財對她來說是常有的事, 因她很愛花錢. 破財主要是花在醫藥費上. 
她的確是“當家”﹐有權力的人. 我們都很"敬畏"她的.

她的教育程度滿高的, 比我姐夫還高. 她也是有三個學位. 不過她的是律師, MBA, CFA, 跟會計. 而且在很短時間內拿到. 大大很厲害!
也請大大幫她看看事業和婚姻.
感激!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3 14:56:12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土狗
|
2004-05-13 18:12:30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Longer
|
2004-05-14 03:07:35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4 05:11:24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Longer
|
2004-05-14 07:28:08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4 11:47:26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Longer
|
2004-05-15 02:23:57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5 10:15:44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土狗
|
2004-05-15 16:55:54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6 05:02:04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Longer
|
2004-05-16 11:32:45
|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
很小很小
|
2004-05-17 12:28: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