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366338 - 2004-05-14 05:11:24
很小很小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16
文章數: 237


兩位大大!!!
勁! 厲害! 佩服!
全中!!!



土狗大大:

回應:

請問去年是否胃出毛病?




我姐去年胃的毛病的確很厲害, 差不多每天都痛. 不過她胃有問題已經有十多年了. 去年(前兩年內)可以算是最差的. 今年情況已經好多了.

請問大大她的八字是否顯示她的一生都要受到胃病的折磨呢?
因她有胃病已經很久了, 時好時壞.
不知將來能否真的脫離這個多年的惡疾?

也請大大幫她看看事業和婚姻.
感激!



Longer 大大:

回應:

是否你姐子宮,腎或肝有問題﹖有破財嗎﹖在家都是你姐“當家”﹐有權力。她受的教育滿高的。





我姐去年發現肝有一大腫瘤, 先前以為是 Cancer, 所以在家休養. 不過現在已經驗出腫瘤是良性的了. 不過肝的功能已經很差了, 醫生說無得醫, 但情況不變壞便沒事.

有破財. 不過破財對她來說是常有的事, 因她很愛花錢. 破財主要是花在醫藥費上.

她的確是“當家”﹐有權力的人. 我們都很"敬畏"她的.

她的教育程度滿高的, 比我姐夫還高. 她也是有三個學位. 不過她的是律師, MBA, CFA, 跟會計. 而且在很短時間內拿到. 大大很厲害!

也請大大幫她看看事業和婚姻.
感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3 14:56:12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土狗 2004-05-13 18:12:30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Longer 2004-05-14 03:07:35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4 05:11:24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Longer 2004-05-14 07:28:08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4 11:47:26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Longer 2004-05-15 02:23:57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5 10:15:44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土狗 2004-05-15 16:55:54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6 05:02:04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Longer 2004-05-16 11:32:45
Re: 己酉 丁卯 辛丑 己亥, 命格如何, 何時能有突破? 很小很小 2004-05-17 12:28:3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