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對於這段感情心中是有些厭倦的感覺了~
至於說我心中:是他女朋友的感覺,時有時無,
也是因為覺得他似乎並沒有真正把我當作女朋友而產生的吧~~~
(幻耶? 真耶? 不懂!感情的世界,讓我迷惑了~~)
唉~倦了,因此分手的想法有一些,
但每回見到他的人,總是.....
捨不得啊~~捨不得~~
只想要好好整頓整頓這段有些零落,紛亂的感情~~
我希望我們相處的品質能夠好好的,
不管是分, 是合,
希望都能夠秉持著相知, 相惜的心情吧~~
謝謝你嚕~k大大~~
也祝福你!!!
對於這段感情心中是有些厭倦的感覺了~
至於說我心中:是他女朋友的感覺,時有時無,
也是因為覺得他似乎並沒有真正把我當作女朋友而產生的吧~~~
(幻耶? 真耶? 不懂!感情的世界,讓我迷惑了~~)
唉~倦了,因此分手的想法有一些,
但每回見到他的人,總是.....
捨不得啊~~捨不得~~
只想要好好整頓整頓這段有些零落,紛亂的感情~~
我希望我們相處的品質能夠好好的,
不管是分, 是合,
希望都能夠秉持著相知, 相惜的心情吧~~
謝謝你嚕~k大大~~
也祝福你!!!
編輯者: Coconut (2001-10-07 02:32: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