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小女子心底深處的想法... #36508 - 2001-10-09 16:22:42 lovedolphi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04 文章數: 33 來自: 台中 >^_^>>情字腦人,>有空到慈濟公德會走一走,>轉化一下,>>^_^是很想去啊!不過一直不知道怎麼去就是了,所以後來就在同學的提議中準備去家扶中心當志工了,這星期就要受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