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多谢您的耐心解劝,近来不太顺,因此来此请各位高人一解命理。可能心情不太好,见到比我来的晚的网友都得到了圆满地解释,我的命盘不过被粗粗带过,因此出此言语,如有得罪之处还望多多包涵!
也非常感激您的热心帮助。那我把我所知道的情况进一步告诉您吧,不然就显得不识好歹了。至于如何算您瞧着办,也不用过于为难,无论如何我也应该谢谢您了!
我母亲告诉我,我的出生时间是在13:00到14:00之间,具体分秒她记得不是太清楚,但她记得12点开始阵痛,14:00前一切已经回归平静了,因此最有可能13:00-13:45之间生下我。而当时还没有实行夏令时,因此当不是夏令时。
我男友的出生时辰据医院记载是17:35,应当比较准确,他出生的时候也没有实行夏令时,所以也不是夏令时。
而我们两个一个出生于武汉,另一个出生于上海,我自己揣度似乎时差不会太大,因此受时辰校正的因素较少,不过这里高人甚多,我可能比较浅薄,因此如果还需要什么资料,请您告诉我,一定尽力提供,还是表示感谢!
也非常感激您的热心帮助。那我把我所知道的情况进一步告诉您吧,不然就显得不识好歹了。至于如何算您瞧着办,也不用过于为难,无论如何我也应该谢谢您了!
我母亲告诉我,我的出生时间是在13:00到14:00之间,具体分秒她记得不是太清楚,但她记得12点开始阵痛,14:00前一切已经回归平静了,因此最有可能13:00-13:45之间生下我。而当时还没有实行夏令时,因此当不是夏令时。
我男友的出生时辰据医院记载是17:35,应当比较准确,他出生的时候也没有实行夏令时,所以也不是夏令时。
而我们两个一个出生于武汉,另一个出生于上海,我自己揣度似乎时差不会太大,因此受时辰校正的因素较少,不过这里高人甚多,我可能比较浅薄,因此如果还需要什么资料,请您告诉我,一定尽力提供,还是表示感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