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360453 - 2004-04-29 15:00:30 紫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4 文章數: 88 大大那麼他對我的心意是如何呢抱歉我可能很"魯"喔只是您沒明白講 我也不確定那麼到時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裝平靜 當作沒什麼嗎還是可以讓他知道我很掛念他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