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何時才能在我居住的縣市得到滿意的工作?(我想跳槽...)謝謝! #359508 - 2004-04-27 07:29:08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回應: 注意11月,可能連現在的工作都不保. 感謝jcj大大的見解,那...我不就更要努力找工作了!到時沒工作...也好...置之死地而後生,或許屆時對於工作的事就會有另一番見解了!感謝您為我解卦,事態有任何發展我再來反饋,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