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別和蚊子同歸於盡 #359449 - 2004-04-26 13:25:06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好多年以前偶爾曾在鄉下住過,農村蚊子夠多,晚上睡覺必須掛蚊賬。可能是城市裏缺少蚊子生長的環境吧。最近好多年沒有用過防蚊的東西了。夏天時晚上不點蚊香,睡覺時也沒有“超微型戰鬥機”來“進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