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孩子天生資質本是最高!最純!她們的成長與成型,其實都來自父母與環境的影響,其實...很多淺藏的力量,在你我身上都可發掘,但為何卻說..孩子們的激發力最好?是否有人想過,因為當我們日漸長大,與社會..人性..接觸越多許多,原本心靈的純淨已被埋沒,卻發展出計較,算計,權力,慾望,等等..........
所以,下次別再說..因為孩子小不懂事!
到底是我們不懂?還是她們不懂? 其實她們什麼都懂!!
所以,下次別再說..因為孩子小不懂事!
到底是我們不懂?還是她們不懂? 其實她們什麼都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