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周休二日? #35914 - 2001-10-04 15:54:23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kuman前輩您好:呵!可是沒別人了丫難道真的這麼因難嗎?唉我總覺得結六上班像在浪費時間耶因為客戶都每周休二日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