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司有試用期規定
詳情還未詳細傾談. 容後再回.
----------------------------------------
所有東西大致上談妥當. 下星期一我會上班.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暫時沒有說過有試用期的規定.
老闆說我是長工. 但因於母公司的規定
但我會先簽一張九個月的合約.
@_@
謝過學人大大
詳情還未詳細傾談. 容後再回.
----------------------------------------
所有東西大致上談妥當. 下星期一我會上班.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暫時沒有說過有試用期的規定.
老闆說我是長工. 但因於母公司的規定
但我會先簽一張九個月的合約.
@_@
謝過學人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