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見面? #35867 - 2001-10-04 13:39:10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不什明白大大的含義﹐ 我是想說有一個舊識﹐通了幾個月的email,彼此都有感覺﹐所以問說幾時會相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