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一日的運勢",是您在玩卦,還是卦在玩您?哈哈哈!!!
"一日的運勢"以何者為用神?財運?健康?用功程度?貴人出現?、、、
沒事幹嘛占卜呢?自尋開心?自尋煩惱?
對於本身不是很關心的事,實在不宜占卜,只會造成您對卦的準確性產生懷疑罷了!
小弟有時也滿無聊的,看了不要太在意喔。會不會覺得很冷?
"一日的運勢"以何者為用神?財運?健康?用功程度?貴人出現?、、、
沒事幹嘛占卜呢?自尋開心?自尋煩惱?
對於本身不是很關心的事,實在不宜占卜,只會造成您對卦的準確性產生懷疑罷了!
小弟有時也滿無聊的,看了不要太在意喔。會不會覺得很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