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解釋掛意好ㄇ? #358490 - 2004-04-23 18:42:05 newdiscoverer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10 文章數: 125 那就是我講的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