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沒貼錯啦....
是早上同學拿給我的那個卦的卦支錯了
....所以就照我早上的印象斷....
so....才會出錯
那請k大大幫我看看囉...
先謝了
是早上同學拿給我的那個卦的卦支錯了
....所以就照我早上的印象斷....
so....才會出錯
那請k大大幫我看看囉...
先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