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阿~~~
這個月走勢可能沒那麼順~~~

小弟追縱後等這期到期再來馬後炮看看~~~
小弟忘了說明了~~~
我是以期指05的開始到結算日期來卜這段的指數~~~黃 崇 | 寫給四百萬人的歌...
股海未央歌
有人千金能散去 有人一兩變萬頃
遍地黃金取不盡 唯有貪者採無銀
定靜安慮必有得 昏亂嗔癡終究罄
退得一步蒼天闊 忍得一時歸太平
鎖單成禍不單行 貪圖差價壞整鍋
認賠了事青山在 戀棧套牢愁更愁
得之汝幸還須守 失之汝命細思過
得失眼前難論定 日後方知誰對錯
錦上添花不勝寒 窮寇莫追報不爽
常留退路何須滿 強求豪奪有餘殃
運好且要多惜福 運壞當防兇更兇
賺時之足不嫌少 賠了認命亦當勇
常勝將軍人人羨 世間難得見幾番
名利富貴盡歸我 天下哪有像這款
他人好時多稱頌 自己發了莫宣揚
如今褒貶輕風散 三年復仇猶未晚
汲汲營求身外物 哪比身心與親朋
股市浮沉原是幻 學而有成才是真
黃道吉日天天是 黑白顛倒日日損
股海無涯心是岸 盈虧無常樂恆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