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會發生台海戰爭 #358069 - 2004-06-11 10:56:48
很小很小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16
文章數: 237
本人愚見是台海戰爭應該不用發生, 也無須發生.



除非台灣獨立, 把自己從中國領土中分裂出去, 迫使大陸進攻台灣.

在維護中國統一的立場下, 在民族大義之下, 不得不戰.



正如美國在南北戰爭時(Civil War), General Grant 為了保持美國的統一(南部因黑奴問題要求獨立, 脫離聯邦)而把南軍殺得血流成河. General Grant 並不為他的戰績而高興, 但卻無法避免他的責任, 就是維護美國的統一.

很多人都以為南北戰爭是為了解放黑奴, 其實不然. 林肯是主張每一個 State 自己來決定黑奴問題. 若非南部威脅脫離聯邦, 南北戰爭可能打不成, 黑奴問題只是導火線, 獨立才是主因. 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不希望台灣獨立的原因, 因為若台灣主動獨立, 美國出兵的理由便很少, 若現在美國有那一個 State 要脫離聯邦, 美國自己也一定會用武力解決. 以前歷史是如此, 今後也會是一樣.



但若非台獨, 大陸便不應向台灣出兵.

一日台灣不獨立, 一日大陸都不能出兵.

因為中國人不應打中國人.

中國大陸應該向台灣保證只會用和平的方法來統一, 除非台獨, 否則永不出兵.

統一的時間也要在雙方願意下進行.

十年不行便二十年, 二十年不行便五十年, 五十年不行便一百年.

時間不是問題, 最重要是在不傷兵一卒的情況下和平統一, 保護兩岸手足之情.

也不應以大欺小, 統一要以平等方式來談判.

也要保證台灣有自主自治的能力, 統一是為了雙方的益處, 也為了中國五千年的悠遠歷史, 和歷代祖先對我們的期望.



陳水扁攪台獨是他一個人的事, 不應為他一人而要千千萬萬無辜的台灣同胞受罪.

大陸也應該尊重言論自由. 陳水扁要求台獨是可以的, 每個人都有權說他想要的東西. 不要為台獨份子的言論而報復台灣人, 應該尊重他們的言論. 統一是為了民族大義, 不是為了一己的喜好, 也不是為了一時的方便, 自己的榮譽, 自己的好處.



中國素來是聖人之邦, 本就應該按正道而行.

幫助台灣, 推動兩岸的經濟, 兩岸聯手建立新的中國才是.

若在沒有真正需要之下武力統一, 豈不是讓外國人恥笑, 在歷史上遺臭萬年.

中國人再是這樣忘掉自己祖先的智慧, 而以愚昧自私的心來治國治民, 則中國人永遠沒有抬起頭來的日子.



所以我相信是時候大陸和台灣簽署和約, 以永不攻擊為基礎, 以達至和平統一為目標, 確保兩岸人民的安定繁榮, 平息兩地惹動戰爭的爭論.



(所有預言都指中國將有大治和民主, 希望大家能忍耐, 戰爭是世上最恐怖的事)



希望大家理智一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4-22 20:38:11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阿正弟 2004-04-23 07:57:29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4-25 21:48:27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5-17 10:36:14
Re: 無關命理 念容 2004-05-20 11:51:33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Andrea 2004-05-20 13:45:55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Jung chen 2004-06-21 04:41:40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4-25 22:08:02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白雪無缺~ 2004-04-26 05:00:44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addy 2004-04-26 05:57:19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莊哲 2004-05-25 12:48:24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阿正弟 2004-06-07 15:00:44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念容 2004-06-09 15:01:40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6-09 19:48:00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貓餅乾 2004-06-10 22:21:15
Re: 會不會發生台海戰爭呢? 伍修羅 2004-06-11 01:59:47
不會發生台海戰爭 一頁書nc5 2004-06-11 04:08:47
Re: 不會發生台海戰爭 很小很小 2004-06-11 10:56:48
呂秀蓮再爆料:中國2年內攻台 莊孝維 2004-06-19 23:54:00
Re: 呂秀蓮再爆料:中國2年內攻台 GordonWu 2004-06-22 11:18:03
可悲的駝鳥心態! 莊孝維 2004-06-13 02:3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