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早前我報讀了兩個風水課程,但讀了幾個月覺得似乎很吃力,一是沒有時間再報讀關於工作的進修課,二是學費支出大。我想要讀完這兩課程起碼要幾年啊﹗我知道這裡有很多大大學習玄學。我一點意見好嗎?
這個要看您個人的選擇:您如果要以五術為業的話,當然要以風水為主。
如果是要以您本來的專長為業的話,就要以本業為主。
此時就以玄學當興趣,那就在時間金錢可許範圍內進行。
基本上,在下比較認為剛開始以業餘心態進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就把五術當成消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