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灰心 #356913 - 2004-04-23 03:17:28 HelloDoll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7 文章數: 135 寄出去的求職信都沒回音,去了筆試面試又意外貢龜.是怎麼啦?我太慘啦!來去再唸書或請別人介紹工作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我要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