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板了.
我很幸運,復試發揮正常,總分排名全院第7,全學院近400人上板.
我被自己報考的導師錄取了,而且還取得了國家出資的名額,可以說自己每一項的期望都達到了.
我感覺用神應該是官鬼.因為我問卦時已經離復試結束的時間很久了.
謝謝命理網裏的各位熱心的大大,謝謝.
我很幸運,復試發揮正常,總分排名全院第7,全學院近400人上板.
我被自己報考的導師錄取了,而且還取得了國家出資的名額,可以說自己每一項的期望都達到了.
我感覺用神應該是官鬼.因為我問卦時已經離復試結束的時間很久了.
謝謝命理網裏的各位熱心的大大,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