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355646 - 2004-04-19 11:59:52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對方貌美外形也不錯
健談
在她認為....
昨日見面好似相親一般
浮現出結合之象(她心底的想法而已)
另外占卦的同時
世爻化出應爻
您也是心思扣在她身上

結論:
可以進一步交往
由您主動邀約
對方具有深情蜜意但絕不表露在您面前
今年感情發展迅速
冬天進入感情的佳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19 08:11:52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987654321 2004-04-19 09:45:57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19 11:48:53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學人之人 2004-04-19 11:59:52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19 12:35:28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newdiscoverer 2004-04-19 17:19:47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阿正弟 2004-04-20 08:03:35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20 14:02:40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阿正弟 2004-04-20 15:15:04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21 13:58:43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cmyk 2004-04-24 17:17:36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戈巴契夫 2004-04-24 17:41:39
Re: 我想請問感情,我跟她有發展的機會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4 19:13: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