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
謝謝您的解答
公職海巡
不過它又不是年年考
距上次招考已是3年前的事
所以我怕等一下次要再3年
萬一沒考上...
會想唸在職進修
是因為想給自己以後多個工作選擇
不要把自己限在本來的科系中
公職跟在職進修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準備方向
讓自己舉棋不定
~~~
謝謝您的解答
公職海巡
不過它又不是年年考
距上次招考已是3年前的事
所以我怕等一下次要再3年
萬一沒考上...

會想唸在職進修
是因為想給自己以後多個工作選擇
不要把自己限在本來的科系中
公職跟在職進修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準備方向
讓自己舉棋不定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