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坦然一點的溝通=>我每次想跟他談這問題,他就不說話,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想法,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猜
思考已經病毒入侵,喪失正確判斷力了,所思所為已經失真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不太好收拾。=>這點我不太懂ㄟ~ 我的確是有點想法反反覆覆的,但是所謂不好收拾是指什麼ㄋ?
或許是有所求您這一方的朋友吧=>之前以為他已經要離婚並且連朋友都不做了~這幾天又忽然間對我關心對家關心~所以我才會以為他心意有回頭了~看樣子~他只是不想做太絕~當朋友而已了吧~
我的思考和想法好像真的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都跟社會相反的~
真是傷腦筋~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ㄚ?
好像越活越白痴
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長大成熟點~
很討厭自己一點腦筋都沒有ㄟ~
謝謝大大們點醒我~
不過
我想我會繼續纏他一陣子
希望我能早點清醒
找到我自己的人生和目標!
思考已經病毒入侵,喪失正確判斷力了,所思所為已經失真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不太好收拾。=>這點我不太懂ㄟ~ 我的確是有點想法反反覆覆的,但是所謂不好收拾是指什麼ㄋ?
或許是有所求您這一方的朋友吧=>之前以為他已經要離婚並且連朋友都不做了~這幾天又忽然間對我關心對家關心~所以我才會以為他心意有回頭了~看樣子~他只是不想做太絕~當朋友而已了吧~
我的思考和想法好像真的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都跟社會相反的~
真是傷腦筋~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ㄚ?
好像越活越白痴
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長大成熟點~
很討厭自己一點腦筋都沒有ㄟ~
謝謝大大們點醒我~
不過
我想我會繼續纏他一陣子
希望我能早點清醒
找到我自己的人生和目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