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354859 - 2004-04-21 21:19:12
elis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27
文章數: 66
她剛剛又手動起了一卦
想再請各位大師們看看
她問的是"這次能考進研究所嗎?"

謝謝

西元 2004 年 4 月 21 日 14 時 11 分  陰曆 93 年 3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庚戊甲  戌 申 卯 丑 酉
└─────────────────┘未午辰申  亥     未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寅木 ○ ——→子水 官鬼— —兄弟
 勾陳         官鬼— —子水 ╳ ——→戌土 子孫——— 官鬼
 朱雀 妻財 己酉金 子孫— —戌土      申金 妻財— — 父母
 青龍         兄弟— —午火 ╳ ——→亥水 官鬼———兄弟
 玄武         子孫———辰土 ○ ——→丑土 子孫— — 官鬼
 白虎        父母— —寅木 ╳ ——→卯木 父母——— 子孫


本卦:
卦辭:蒙:亨。 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 初噬告,再三瀆,瀆則不告。利貞。
象曰:山下出泉,蒙﹔君子以果行育德。
彖曰:蒙,山下有險,險而止,蒙。 蒙亨,以亨行時中也。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志應也。初噬告,以剛中也。再三瀆, 瀆則不告,瀆蒙也。 蒙以養正,聖功也。

上九:擊蒙﹔不利為寇,利御寇。
象曰:利用御寇,上下順也。
六五:童蒙,吉。
象曰:童蒙之吉,順以巽也。
六四:困蒙,吝。
象曰:困蒙之吝,獨遠實也。
六三:勿用娶女﹔見金夫,不有躬,無攸利。 于大國。
象曰:勿用娶女,行不順也。
九二:包蒙吉﹔納婦吉﹔子克家。
象曰:子克家,剛柔接也。
初六:發蒙,利用刑人,用說桎梏,以往吝。 發蒙,利用刑人,用說桎梏,以往吝。
象曰:利用刑人,以正法也。

變卦:
卦辭:既濟:亨,小利貞,初吉終亂。
象曰:水在火上,既濟﹔君子以思患而預防之。
彖曰:既濟,亨,小者亨也。利貞,剛柔正而位當也。初吉,柔得中也。終止則亂,其道窮也。

上九:濡其首,厲。
象曰:濡其首厲,何可久也。
六五: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禴祭,實受其福。
象曰: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時也﹔實受其福,吉大來也。
六四:繻有衣袽,終日戒。
象曰:終日戒,有所疑也。
六三:高宗伐鬼方,三年克之,小人勿用。
象曰:三年克之,憊也。
九二:婦喪其茀,勿逐,七日得。
象曰:七日得,以中道也。
初六:曳其輪,濡其尾,無咎。
象曰:曳其輪, 義無咎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08:44:4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09:48:5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02:5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小苦 2004-04-17 10:13:35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0:21:5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27:24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0:36:20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45:0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1:04:5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17 10:10:5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19:5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1 21:19:1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22 11:08:1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2 20:16:0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24 14:57:4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5 00:38:4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2 20:38:2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2 20:44:44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2 21:00:3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3 09:08:2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3 19:32:0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4 18:52:4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5 00:40:2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5-27 19:25:21
奇門六爻合參(陽五局之乾為天六沖卦) 劍不留痕 2004-04-25 08:16:57
Re: 奇門六爻合參(陽五局之乾為天六沖卦) elise 2004-04-25 08:39: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