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要求喔
其實是因為他調職到現在工作很忙碌
我們幾乎沒什麼機會相處
而且電話聯絡也變少
所以我希望他至少一星期要增加一些通話的次數(不需要天天)
每兩週至少要有一次比較完整的時間吃飯聊聊天
這樣會讓他覺得洩氣喔??
這對一般男女朋友來說已經是很基本的了
只是他是最近對工作也很拼,我才會說會影響他時間的分配
但我自己覺得應該是不過分
大家覺得呢??
其實是因為他調職到現在工作很忙碌
我們幾乎沒什麼機會相處
而且電話聯絡也變少
所以我希望他至少一星期要增加一些通話的次數(不需要天天)
每兩週至少要有一次比較完整的時間吃飯聊聊天
這樣會讓他覺得洩氣喔??
這對一般男女朋友來說已經是很基本的了
只是他是最近對工作也很拼,我才會說會影響他時間的分配
但我自己覺得應該是不過分
大家覺得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