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大...
是去人擠人吧~~~根據我以前的經驗是擠到爆~~
回鑾的時候,大甲是整個鎮都塞住,無法動彈~~
通霄白沙屯媽祖出巡也很熱鬧~喔
是去人擠人吧~~~根據我以前的經驗是擠到爆~~
回鑾的時候,大甲是整個鎮都塞住,無法動彈~~
通霄白沙屯媽祖出巡也很熱鬧~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