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看到他時就覺得他蠻不錯的,週一晚上和他聊天聊到晚上12點多才各自回家,
我是覺的對方還蠻不錯的,他說想聊聊天時可以打電話給他,但由於不熟,只見一次面,所以我不敢打,所以想問問有無進一步交往的機會........
拜託囉!! 謝謝
~~還是有需要重卜ㄋ~~
我看到他時就覺得他蠻不錯的,週一晚上和他聊天聊到晚上12點多才各自回家,
我是覺的對方還蠻不錯的,他說想聊聊天時可以打電話給他,但由於不熟,只見一次面,所以我不敢打,所以想問問有無進一步交往的機會........
拜託囉!! 謝謝
~~還是有需要重卜ㄋ~~
編輯者: m33 (2001-10-03 14:06:5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