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的感覺 #353536 - 2004-04-13 15:19:31 wofe267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21 文章數: 346 依他的條件與個性,我想他也應讓是有女友了,但是,就是經不起他對我的好,所以之前一直不跟他再接觸..請問夢濤先生,那我何時才會找到能夠放感情的對像呢? ↑